学院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我院牵头申报的陕西省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基地成功获批
发布时间:2023-01-16      作者:    来源:    分享到:

近日,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委员会《关于设立陕西省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基地的通知》公布了陕西省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基地名单。我院张亚泽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申报的“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基地”成功入选。据悉,陕西省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基地是根据全国政协党组《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意见》相关精神设立,全省共有8家单位获批。

近年来,我校以马克思主义理论、政治学、法学、公共管理学等学科力量为基础,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、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、地方治理创新等方面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和咨政服务能力。陕西省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基地获批后,国家安全学院(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)将协同校内相关学科力量,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,开展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,努力为有效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智力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