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术预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术预告 >> 正文
【双周读书会】第3期 《县乡中国:县域治理现代化》
发布时间:2023-03-08      作者:苏鹏辉    来源:    分享到:

【双周读书会】第3

阅读书目

《县乡中国:县域治理现代化》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阅读书目:《县乡中国:县域治理现代化》(杨华,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,2022年版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领 学 人:薛 喆 讲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时 间:2023年3月17日19:00—21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 点:长安校区文澜楼C段二层国家安全学院会议室【模拟法庭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腾讯会议:480-7498-0362

内容简介:

近年来“考公热”持续升温,千军万马挤过独木桥。“体制围城”为何让城外人羡慕,让城内人无奈?你是否对体制内生活充满好奇?这是一部全景式展现县乡政治生态的写实白描书,杨华教授用通俗的语言打破了学术研究与普通读者的知识壁垒,对县域治理中的体制、机制、政策、权力、财政、人事等进行了全方位调查研究,对“怪现象”背后的合理性做了深刻剖析,揭示了县乡政治运作的深层逻辑与机理。

品尝中国大地生长的佳作,领略“田野灵感、野性思维、直白文风”的魅力,我们不见不散。